枫叶语恋

喜欢诗词歌赋,爱恋尧尧,宠溺峰峰,喜欢咩咩!现在有个新墙头……学长挺好!

致:最美好的峰峰
     最美好的人值得世间最美好的对待!
初识你,因为苏苏。却并不喜欢你,但是也不讨厌你。因为那时枫叶眼里心里只有那位蓝衣白发颜如玉的师尊!直到后来不知道怎么的,竟然慢慢被你吸引,宁致远,苏星宇,许诺……一直到麻雀――深深!
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很心疼你,觉得世间如此美好的人怎么可以被如此辱骂对待?美好的人不是应该值得世间最美好的对待吗?
每次看到那些恶毒的话语或是恶毒的留言……枫叶真的很想骂人,甚至是撕了那些……的冲动!
既然不喜欢一个人,那么就没有必要去关注他,更不用那么极端的,恶毒的去辱骂!那样做,只能说明是妒忌,是无耻,是下做,是卑鄙,是小人……
可是,世间无耻之事,无耻之人太多了。枫叶又如何能,如何可以,如何愿意……以你为名去骂,去造别人之势?去辱你之温润!所以,忍耐就常驻枫叶的心中!
可是,无论怎样,都愿最美的花,永远为最美好的你开!
        遗憾,枫叶最美好的年华未遇到最美好的你――李易峰!

评论

热度(9)